KDZM

贰零壹玖年叁月壹日

这个博空白了九个月,感觉生活过了好久啊。

身边的人变了又变,手机通讯录慢慢叠加叠加再叠加,以前还会给别人备注昵称,后来都改成了冷冰冰的全名,有些还会加个小破折号标注单位或部门。

就想着,我也已经度过了可以不说短的社会时间,这些那些的心情和遭遇也都算经过了好几次。

我像是变了不少,再见到原来的朋友和同事的时候也觉得,自己好像和记忆里的那个我差别了许多。学会了伪装工作情绪,也还学不太会控制表情,学会了去认识一个工作伙伴,也还学不懂如何更好的融入陌生的环境。

今天和朋友说,这个地方(单位)真令人心寒,一次次沟通一次次失望。说完也没什么大表情,但从洗脑严重的领导办公室出来后,又无法控制身体和胸口涌上来的疲倦,灯关掉的时候感觉世界空荡荡的。

在编辑这段文字的时候客厅外面老人家开着很大声的电视节目,不知名的歌手唱着不知名的歌,欢天喜地的。

昨天收到的买了好久终于到货的写真,翻了一遍后就放在桌子上,没有再动过。昨天的想法是怕自己的指纹沾上去,今天觉得快递箱子太脏了,我不能在碰过箱子之后再去碰它。


人真是复杂又有毛病的生物。

快九点半了,我打算去吹干头发,然后趴在床上缓慢的回响这段时间。

既荒唐又寡淡的一天一天。

今天是一个月的第一天,和平常的哪天没什么区别,又没什么相同的地方。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K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